回首頁 註冊域名

您現在的位置是:首頁目錄>>服務區>>客戶支援>>Ftp教學

軟件 Core FTP LE 2.1 (免費下載)的使用:               軟件 WS_FTP (免費下載)的使用

1.把 Core FTP LE 2.1 軟件下載到你的電腦,然後安裝。

2. 創建新的FTP站點:

3. 連線,留意本機的目錄是您的網站資料檔案,雙擊或將欲上、下的檔案拉至目的地,即可。

二.軟件 WS_FTP (免費下載)的使用:

您亦可到 http://www.download.com 把 WS_FTP LE 軟件下載到你的電腦,然後安裝。

1.把 WS_FTP LE 軟件開啟。( 注意:此軟體僅授權非商業用戶免費使用。)

2.請把 Host Name/ Address, Host Type, User ID 以及 Password 填上,之後按確定.

 

3. 之後你會看到以下的畫面.

 4. 你可以在右手面選擇上傳或下載的檔案,然後按中間的箭咀去上傳或下載有關的檔案.

5. 完成上下傳後可以按 Close 及 Exit 來把 WS_FTP 關上.

網頁教學


國際域名以每三秒鐘一個的速度被人搶注,稍一猶豫,想要的域名即刻消失!
注冊一個有個性的域名,是您踏向更成功的一步!


禾盈數位網絡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WOWIN SOWEB NET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敬請把握投資與發展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