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寄存服務::Web Hosting Provider::SOWEB.net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網頁設計 電郵方案 電子商貿  
           
  熱線電話 :(+852)  246 121 88
     

免責聲明

  1. 禾盈數位網絡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對於任何包含於本網站或經由鏈結所獲得之資訊、內容或廣告(以下簡稱「資料」)之服務與資料是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禾盈數位網絡公司明確地表示拒絕對於「服務」、「資料」或「產品」給予任何明示或暗示之保證,包括但不限於,為商業使用或適合於特定目的之保證。禾盈數位網絡公司對於因「服務」、「資料」或「產品」所生之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的或因此而導致之衍生性損失概不負責。用戶或瀏覽者必須接受自行承擔因使用或選用服務可能的風險。
  2. 鑒于電腦及互聯網的特殊性,因黑客、病毒、電信部門技術或政策調整等引起的事件,或禾盈數位網絡公司為進行伺服器配置、維護而短時間中斷服務,或由于Internet上通路的阻塞造成用戶或瀏覽者伺服器訪問速度下降,皆不屬于禾盈數位網絡公司責任,因此造成用戶或瀏覽者直接或可能的損失,禾盈數位網絡公司不承擔責任。
  3. 本公司不會分享用戶或瀏覽者因使用本網站資訊或相關定義服務所獲得的利益,當然亦不會負因前列的可能事件或其他原因造成損失之責。您於此接受並承認信賴任何「資料」或「服務」所生之風險應自行承擔。禾盈數位網絡有限公司,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服務」或「資料」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