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寄存服務::Web Hosting Provider::SOWEB.net
     
         
     
 域名註冊 網頁寄存 網頁設計 電郵方案 電子商貿  
           
  熱線電話 :(+852)  246 121 88
     
 


註冊步驟:

   會員方式    非會員方式    注意事項
會員註冊方式
1、 檢索确認您要註冊的域名尚未被註冊;
2、 填寫域名註冊人表
3、 將註冊所需款項匯入我們的帳戶,并將寫有您欲註冊域名的匯款底單 (請填上聯系電話,以便聯系)傳真至:
(+852-24612187)給我們;
或掃描後Email:
4、 在確認您的付款後十二小時內,我們將即時處理您的申請。
5、 域名註冊完成後,您會收到系統給您的Email,通知註冊結果。
若註冊成功,您可在本網站的Whois Look Up查詢落實該域名所有人(註冊人)是否為您填寫的名稱。原則上,域名註冊成功二十四小時後,您亦可在其他網站的Whois查詢中得悉資料。


返頁首返本頁頂部

會員註冊方式
1、 註冊成為新會員;原有會員可直接登入帳戶。
2、 檢索确認您要註冊的域名尚未被註冊;
3、 檢查填寫的資料正確後,按下"開始註冊"按鈕, 本系統將自動查詢您會員帳戶里的資金情況;
5、 若帳戶余額滿足您申請的域名及年限要求, 您可以立即
填寫并提交註冊申請表,系統將自動完成域名註冊;    
6、 註冊完成后,系統會即時為您顯示註冊是否成功的信息。
一般情況 下,系統亦會向您註冊會員時提交的email地址自
動發出"註冊成功通知"。 您的域名於12~24小時內生效;您可在
Whois Look Up查詢中落實該域名所有人(註冊人)是否為
您填寫的名稱。


返頁首返本頁頂部

    


域名辦公室是一家獲得國際域名管理中心ICANN認証的國際域名一級註冊商之授權代理商,除原有的域名註冊外,日前更推出 中文國際域名 的註冊服務。

為了您更方便、更快捷、更簡單的完成國際域名的註冊,我們提供了一級註冊商OnlineNic,Inc.一套在國內開發的較強的全自動實時註冊系統

新客戶進入該系統后,請先申請成為會員,系統將自動為您產生一個 會員編號,依據這編號及您自己設定的密碼,您日后的域名查詢、申請 、管理、及信息修改等操作將更為快速、簡便,不必再進行繁瑣、重複 的原始信息輸入。


返頁首返本頁頂部

備注:
  若您的會員賬戶尚無資金或餘額不足, 您註冊新的域名時,系統會自動通知您補足賬款,待資金到位后, 您方可重新進行域名的實時註冊。
  您可預先將註冊所需款項匯入我們的帳戶,并將寫有您會員號的匯款底單 (請填上聯系電話,以便聯系)傳真至:
(+852-24588570)給我們;我們會將該款項存入您的會員帳戶中。 款項進入您的會員帳號後,系統會發一封Email通知您。您亦可登入帳戶查詢資金餘額。


返頁首返本頁頂部
    注意事項  
  1. 個人或企業均可申請國際域名類型:
    .com、.org、.net、.tv、.cc ;
  2.  
  3. 區域域名及.edu、.mil、.gov個人不能申請。
  4.  
  5. 域名名稱、年限、所有人(即註冊人)為非修改項目,請填寫時格外小心
  6. 成功註冊後,可自由買賣和轉讓。但所有人的變更須另交費用
  7. 要保證會員實時註冊的效果,請預付款項存入會員帳號。只有帳號有足夠的資金,實時註冊才能完成。